我們要當農夫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老爺子對於自己採收農產品的興致很高,很喜歡安排各種的採果之旅或是採菜之旅......


本來他還興致勃勃的想來農場自己棌收高麗菜,但是主人說目前都已經採收完成了才改直接用買的。


我們所住宿的地方位於武陵農場更高的山上,離開武陵農場大概需要再10來分鐘的車程,而且還是通過了很長的羊腸小徑才到達。


愛咪果然是太久沒出遠門了,才到達農場的停車場就被這美麗的景致吸引了...




我們是到了雲端上的仙境了嗎??





對於民宿,愛咪也沒多大的要求,就是整齊、清潔、沒有霉味就好,不然在這種鳥不生蛋又高的山上是想要多好的住宿?


不過........


這兒真是出乎愛咪的意料之外啊!!!!


除了窗外的景致,外表雖是民宿,但是房間內部的設備卻都是飯店級的,


整棟民宿使用插卡感應的中間空調,更出乎意料的是.....


床裡有電毯啊!!!!!


對於夜晚約10度的高山上,這樣的配備真是超級貼心的。


厚~~~這樣的被窩真是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因為山上除了武陵農場的餐廳之外,跟本就找不到吃飯的地方,所以我們就一起訂了每人$300的民宿風味餐。




 


連太陽下山的時分都彷彿是在夢幻仙境!



愛咪累了,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