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種世道真是錢難賺又不得不賣命、賣時間給公司,平常晚下班也就算了,連假日都要來個教育訓練才肯放過我們。


忙碌的愛咪還要好好的利用這僅有的親子時間,因為接下來半月的假日又有密集的拍婚禮拍攝工作了...


嗯~嗯~~回歸正題!!


(今天我們老闆才說:不能批評付薪水給你的公司!他昨天還在和大家一起數落公司的種種不人道,今天早上就改口這麼說,真是無言=_=|||......)


真的不得不承認我們都上了年紀了,當初和愛咪一起進公司的同梯都已經從少女變成少婦,現在大家都已經是媽媽了呢!(還有準備生第二個寶寶喔~)


陽明山上的午后有著暖暖的陽光,看著小寶貝們在草地上跑著、一起玩耍,很幸福的感覺~


(不得不說,綠風莊園真的很適合親子活動和家庭聚會,因為是開放場所,所以不太需要擔心因為密閉空間的流感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