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新加入的小豆子參加喔!


但是愛咪沒帶小巧虎去,因為沒法在同一時間帶二個孩子=-=


話說朵貓貓的餐點真不是蓋的,即使不是去看貓也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吃餐廳呢~



豆豆的姐姐還有重達 九公斤 的豆豆。




五歲半的貝爾已經變成胖貓一隻嘍~~~(其實猛然一看愛咪認不出誰是豆豆誰是貝爾=_=|||








朵貓貓的店貓之一貝貝。




讓我想起小雪球的小男生「發發」。






朵貓貓的靈魂人物「小燕」,手藝超好的,不論是餐點還是手工餅干都是一等一的美味~


今天的貓咪蛋糕也是出自小燕之手,聽說沒有貓咪不愛吃的啦!











料好又實在的貓咪口味蛋糕。


豆豆真的是超級愛的,一下子就嗑光光了啦!





特地從高雄上來參加的貓友,真是美女一枚啊!!(美女與肥貓.....)







人家這可是和孫芸芸拍過廣告的珠珠呢!


(是滴...美女的臉是不隨便示人的,想看的人請親身到朵貓貓吧~)




整個貓聚的過程愛咪都是跟在小豆子後面侍候著,偶爾才拍個幾張照片,也算是過了一個忙碌的下午嘍!





後記:愛咪之所以喜歡朵貓貓並非只是餐點美味而以,還有小燕對於流浪貓的關心(這兒的店貓可都不是什麼名貴的貓咪,而是小燕照顧的浪貓),經過小燕與當地里長的協調,希望也能從這個區域開始推廣TNR的一份心力也讓愛咪有感於心。


              愛咪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命,如果我們的使命是幫助流浪的貓咪,那就儘力去做吧!


Ps.各位貓友們:愛咪還有其它沒放上來的照片,請留下mail給愛咪,我再寄到大家的信箱嘍~


朵貓貓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2號1樓


電話:02-27064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