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愛咪為什麼格子這麼久的時間都在拖稿了吧!


因為老天爺在八個月前冷不防又送了個大禮給我這個快要「高齡」的歐巴桑,


別問我是男是女?


老天爺是庝我才又送了個孩子給我,而天下那有那麼事事都能盡如人意呢?


 


因為已經上了年紀,本身的體況也已經不如第一胎了,


所以初期有很多身體上的不適和目前進入後期骨盆脫臼嚴重行動不便的狀況,


到現在就連早晨都無法自主的起床,而是需要豆子爸從後面整個把我扛起來才站的住,


在上班中還會經常性的宮縮,需要不時的吃安胎藥來放鬆子宮......


也因為胎位不正和嚴重的好動,讓愛咪經常懷疑這孩子是都不用睡覺的嗎?


 


同事說:


乖乖小孩是來給父母報恩的,


那.....不乖小孩難不成是來跟老娘報仇的嗎=_=|||


 


這就是我家A-Chi-Chi


小名是小豆子取的,而且從頭到尾小豆子早就清楚知道是妹妹還是弟弟...


說也怪,這孩子從照超音波開始也沒好好讓我們看個清楚過,


不是臉貼在肚皮上就是用手或是腳擋起來不給看,


這應該算是最清楚的一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