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01 Tue 2011 19:26
  • 重修

 


或許是老天爺把愛咪第一次的育兒學分默默的當掉了!


 


因為之前小豆子出生後四個月完全都是娘家媽媽二十四小時在照顧,


完全沒回家過夜,愛咪也是連澡都沒幫他洗過,


甚至連大便了都是開五分鐘的車程回娘家清理的。


本來以為這次也會是這樣的情況,


只是阿嬤的體力已經大不如前,愛咪也不能再這樣任性的丟給媽媽全職照顧,


所以白天給阿嬤帶,晚上再自行接回照顧,


但是,沒想到........


就在生產前娘家一家人全都因為此次的流感而淪陷,


現在可好了!


不論是月子餐或是主要照顧者全都要換愛咪自己處理。


 


我想...........


老天爺真的是默默的當了我這科的學分,


並且還要愛咪再重修


OHMy God!!






年紀大了再次生產對於體力和身體的快速恢復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不但是生產後的子宮收縮會比第一胎更加強烈及疼痛,


沒打止藥針或是吃止痛藥跟本沒法緩解,


而且直到第六天雙腿和腰才有辦法真的站直和比較快速的行走,


醫生說這是韌帶無力的問題,要我繼續吃孕期維他命,



唉~~真的不得不承認年紀真的大了......


創作者介紹

女婚攝蘇愛咪的婚禮紀錄&生活二三事

ruby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舒閒
  • 恭喜,懷孕很辛苦,養育小孩更是累人,現在當全職媽媽完全可以體會,加油喔,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 小白兔
  • <p>真的好可愛喔,眼睛應蠻大的喲。</p>
    <p>什麼都自已來真的粉累耶,現還好吧?</p>
    <p>我是第一胎累的太慘,所以第二胎一定要去月子中心休息幾天才行,雖花幾萬元,但值得啦,</p>
    <p> </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